十款酷炫风男装穿搭,上身时尚感爆棚!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5-14 16:04:07 | 栏目:男士服装

男装虽然不如女装那么多款式,但也有很多种不同风格。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酷炫风的男装,来看看你pick哪一款吧!

个性撞色

1、大红色印花T恤+蓝色阔腿牛仔裤

再没有比大红色更夺目、耀眼的服装单品颜色了。大红色宽松加大版的T恤,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下面再搭配一件蓝色阔腿阔腿牛仔裤,色彩鲜明却又如此和谐的服装撞色,带给人活力无限的感觉,年轻态度,色彩不缺席!

2、绿色印花T恤+紫色短裤

绿色加紫色的服装配色,日常生活中似乎很少见到。但如果你热衷于欧美街头风格搭配,强烈推荐这套服装给你哦。浅绿和深绿的扎染印花T恤上衣,不拘束于常规,街头LOOk十分加分~深紫短裤与紫色袜子相呼应,可谓是点睛之笔。

3、绿色T恤+黑白格直筒裤

听说夏天和绿色更配哦。充足的阳光、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带给人活力十足的感觉。穿上这款绿色的T恤,给人感觉像是从森林走出的少年,青春气息满满。下装配一件经典的黑白格子直筒裤,黑白绿撞色、时尚又养眼~

潮流印花

1、印花鲨鱼T恤+迷彩束脚裤

造型夸张的鲨鱼印花图案让这款题T恤过目难忘,再加上黑、白、黄三色拼接,时髦度又上了一个台阶。搭配一件裁剪挺括有型的迷彩束脚裤,妥妥的街头风。很适合街舞男生的一套时尚穿搭哦~

2、字母印花T恤+短裤

大写的英文、音乐印花层出不穷,活力感满屏。贴心的五分袖设计,藏肉又显瘦。87%的聚酯纤维加上13%的氨纶太空棉面料,上身舒适轻便又透气,很适合运动系的男孩子们哦。

3、涂鸦嘻哈风半袖+休闲束脚裤

充满彩条、字母、涂鸦图案印花,让这款T恤看起来个性十足,颇有嘻哈风的feel.作为街拍时装甚至说唱舞台服装都非常合适哦。下装再配一件休闲风的束脚裤,妥妥的潮流范。超酷的一套出街穿搭,很能吸引人的眼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