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女生夏天选这些裙子和裤子 保你显瘦又好看!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9-4-20 15:50:42 | 栏目:女士服装

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腿上有肉肉的女孩子不在少数,腿粗女孩夏季应该怎么穿,能够显瘦又好看,小编特意精心挑选了以下几款好看的下装,能够帮你巧妙地掩盖肉肉,变成一个纤细的美少女。

腿粗女生显瘦小技巧:

tips1:选择宽松的裤子

紧身裤固然好看,但是特别凸显线条,腿粗的女生尽量避免选择紧身牛仔裤,选择宽松的阔腿裤或者是哈伦裤,能够遮盖住肉肉,显瘦又好看。阔腿裤也是这两年的流行款式,绝对时尚

tips2:选择半身裙

半身裙是是腿粗女生的首选单品,其中伞裙是最佳款式,收腰显细,有一定蓬度的裙身,优雅气质,更能显瘦,所以是腿粗的女孩子的首选。
下面,小编为腿上有肉肉的女生挑选了以下几种款式。

look 1、黑色垂顺阔腿裤

阔腿裤是腿粗星人的首选,黑色加阔腿裤,简直是遮肉的两大杀器。阔腿裤样式简约不简单,穿在身上都很让人显气质。垂顺的面料质感颇佳,是非常棒的选择。高腰的设计,能够轻松穿出两米大长腿,在视觉效果上拉长腿部曲线,是超级百搭的一件单品。

look 2、哈伦牛仔裤

哈伦裤也是腿粗星人的不二选择,宽度适中的裤子最能够遮肉显瘦了,绝对的好穿又好看。浅蓝色非常适合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在视觉上能够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既青春又时尚感十足。腿粗星人绝对值得拥有,保你显瘦又好看。

look 3、直筒破洞牛仔裤

牛仔裤在每个季节里面,都是白搭必须拥有的一件单品,单膝破洞的牛仔裤十分的有cool girl的气质,水洗的两个颜色都很是减龄,直筒的裤型,能够显得双腿修长笔直,是腿粗女生的最爱了,九分裤的长度,露出脚踝的位置,最显瘦最时尚的裤子就是它。

look 4、宽松拖地裤

非常冷调的颜色,也是一条很宽松的裤子,是今年最为流行的宽松拖地裤,不用多说,只需要看一看,就知道这条裤子多么能够藏肉了。腰围上有两个扣子,很有复古感,面料的垂感很好,拖地的随性和慵懒的感觉,让你在夏天做最亮眼的崽,不论搭配短袖还是吊带,都是很好很好看。

look 5、背带工装裤

宽松休闲的一款工装背带裤,穿上以后大腿和屁股上的肉肉,都能够轻松被遮住,遮肉神器说的就是它了,简单的背带设计,穿着不会麻烦,还自带减龄气质。裤脚处的小小设计,让你的背带裤可以调节长短,面料柔软舒适,穿在身上也很自在,很适合夏天穿着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