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的女生适合哪种类型的裤子?多长的长度最好?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3 18:00:29 | 栏目:女裤

每个人都会在意自己的着装打扮,矮个子何不为此而烦恼呢?尤其裤子的选择更有难度,最影响身高的服装就在裤子选择的对与错,那么,今期一起揭晓矮个子的女生适合什么类型的裤子,什么长度最为合适呢?

北方人与南方人身高有距离

矮个子身高其实没有绝对性而言,北方人比南方人稍微比较高一点,而且南方人的身高都集中在155-160cm的身高之间,所以针对这类矮小身高的人群,适合怎么样类型的裤子呢?别看小,选错了,会更加显得矮小。

那么,矮小鸽子的女生选择什么类型的裤子比较适合自己的呢?接下来小编分享几种类型的裤子!

①直筒裤

不得不承认,直筒裤有着显高的大优点,当然是裤子界中最当之无愧的角色,直筒的一字版型款式,绝对是矮个子女生的显高利器,对矮个子的女生丝毫不会显得吝啬,很好地修饰腿型,瞬间打造大长腿的视觉,简直就是矮小个子女生的制胜法宝,非常适合不过了!

②阔腿裤

要是说矮个子女生什么裤子非买不可,那绝对是阔腿裤了。一直以来,阔腿裤都备受大众欢迎,上身的瞬间让人看着非常有高挑感,视觉上增长腿型,即使腿型有任何的缺点,也会一一给掩盖,很好地包裹着腿部的缺点,宽松的版型,走起路来让你更加的有飘逸感!

③开叉裤

人人都说开叉的裤子极具性感,从大腿位置开叉的设计延至脚踝,露出腿部的漂亮曲线,隐约闪现的腿部,很好地修饰腿部的线条,使得腿部更加修长,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尤其是夏天,这样设计的裤子更加凉爽,更加迷人,不仅达到显高的效果,而且更让视觉看起来与众不同!

④高腰裤

矮个子利用打造高腰线的方法来显高,无意是最有利用价值的,高腰的版型,令人的视觉产生一种拉长身材的错觉,这就是为什么别人经常说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原因了,但是,切忌不要挑选过长,这方面还得注意下,矮个子穿高腰裤总能给你带来显高的惊喜与不一样的美感哦!

说完适合矮个子女生的类型裤子,接下来分享一些适合矮个子女生长度的裤子吧!

裤子长度的种类有:短裤、中裤、七分裤、八分裤、九分裤、长裤!

但是针对小个子而言,对于不同长度的裤子,千万不要根据自己的喜爱而穿搭,其实矮个子无非想要显高的穿搭效果,所以jessica推荐这类型的女生选择短裤、八分裤、九分裤会比较合适,因为中裤会容易造成一个分割的视觉感,而长裤太长会导致堆积在脚踝处,更加显矮,如果真的没办法想要选择长裤,可以利用卷度,或者鞋子搭配辅助的原则,打造显高的视觉效果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