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绑带元素服装搭配 让你时髦整个夏天!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4-2 16:53:42 | 栏目:夏装搭配

夏季来临了,衣柜里的衣服也要更新一波了,让小编来跟大家讲一讲今年特流行的绑带元素,各大时尚博主和女明星都穿上了绑带元素的各种单品,来看一看有哪些绑带元素单品还有应该怎么搭配。

1、胸前绑带

炎热的夏天当然要穿上清爽的衣服啦,胸前绑带的衣服,不仅很凉爽,而且非常适合用来凹造型,对胸小的女生们也很友好,可以将绑带元素和短款上衣,深v领的深v领口的设计相结合,走在街上可以说简直是回头率百分百,充满欧美味道的性感,强烈推荐给喜欢欧美风格的女生。

推荐搭配:胸前绑带吊带背心+黑色阔腿裤

这件胸前绑带吊带背心真的是充满大胆的性感的感觉,但是性感中又不会太显得俗气,稍微短款的设计加上肚脐镂空的款式,非常适合上半身比较瘦的女生,那可以搭配一件同色系的黑色阔腿裤,性感得刚刚好不会太过分,喜欢欧美系穿搭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哦。

2、背部绑带

接下来继续推荐同样性感的背部绑带元素,比起胸前绑带衣服的性感更加若隐若现,露出线条干净的背部和诱人的脊沟,让人感到更加惊喜,也非常适合凹造型,随便搭配拍照就很好看了,可以把项链反戴,把项链露在背部上更加好看,是不是很好看呢。

推荐搭配:背部绑带T恤+白色短裤

黑色T恤是可以说是女生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而背部绑带黑色T恤比起一般的黑色T恤,更加有个性和设计感。今天推荐背部绑带T恤没有那么性感,只是露出一点点腰部,加上绑带的设计,只是小小的心机但是更加百搭和日常。下身搭配一件凉爽的白色短裤,整体造型非常有夏天的感觉。

3、侧边绑带

今年也特别流行侧边绑带的衣服哦,同时也比较容易驾驭,让这样一件简简单单的衣服变得更加时尚,小小露出一些小蛮腰,保守的妹子也可以接受,性感要是若隐若现才最诱惑哦,喜欢去party、酒吧的女生也可以穿上侧面绑带的小礼服,完全适合这种场合。

推荐搭配:侧面绑带上衣+红色格子百褶裙

这件侧边绑带短袖T恤完全暴露吧,绑带也绑得比较紧,高龄领口的设计,面料是非常舒适的针织面料,版型也很修身,非常显胸大,下身是一件学院风的高腰百摺裙,同色系的搭配很和谐,穿起来非常少女的感觉,欧美学院风的感觉,你心动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