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的夏季日常穿搭,学她这样穿照样美上天!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3-21 16:59:59 | 栏目:夏装搭配

胖真的成为女生一直感到非常头疼的事情,特别是夏季露肉的季节,挑选不适合自己的服装就会显得不美观,针对胖女生的穿搭烦恼,jessica今天推荐一些适合胖女生的夏季穿搭,照着穿,照样可以很美哦!

1、西装领连衣裙

一款遮肉显瘦的裙子,相信不少胖女生求之不得吧,雪纺的材质,在夏季这样炎热的季节,舒适又凉爽,版型是可OL风格,又可通勤的气质连衣裙裙,绿色的色调,感觉每次穿上身后都会让MM们提色又显得精神,考虑到胖MM在夏天,如果腰部太紧身会感觉不适,所以腰部是松紧的设计哦,清新又淡雅的绿色,有种活泼感,很适合夏天穿,胖女生穿上肯定很美观!

2、T恤+皮裙

如果胖的女生不喜欢太花样的衣着,这个夏季可以选择简单的穿搭方式,比如T恤+半身裙,这次选择高腰设计的皮质半身裙,后开叉的中长款,很有一番女人味,让你走动起来的 瞬间露出小腿,展现迷人的女性魅力,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优雅得体,不用担心显得更加肥胖哦,整体非常好看。

3、polo领休闲连衣裙

不要怀疑它,真的很适合胖女生的一款连衣裙,遮肉显瘦不在话下,整体撞色拼接的配色,打破了常规的呆板设计,在夏季选择气质款的服装穿搭多了,来款休闲的款式也很是不错哦,挺适合日常轻便的穿搭,而且棉质的材质,夏季穿着,让胖女生亲自体验其透气性、吸汗性,Nice!

4、中长款雪纺连衣裙

该怎么形容它的好?首先整个裙身是以简洁为主,没有一点图案装饰,却没有丢失自身自带的气质感,领子是橡皮筋固定肩部的设计,别致又独特,正方形的领子真的太显瘦了,还能隐藏你手臂的赘肉,更加吸睛的地方还是这条裙子高腰的设计,3:7的黄金比例瞬间被打造出来,简直完美~雪纺的面料也是很适合夏季季节,舒服透气~秒杀它吧~

5、长T+短裤

很多胖女生眼看着自己的的身材就是因为胖,所以觉得性感或者修身的服装不好看,反而觉得宽松的长T非常适合胖MM,在夏季里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随性又休闲,最重要是舒服,前提服装的颜色、款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你会发现,其实简单的穿搭也能让自己美美哒!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