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穿什么连衣裙好看?赶紧试试这六款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14 17:15:36 | 栏目:连衣裙

在这个舒适的春季,不来一件美美的连衣裙简直不要太可惜了。但是,对于腿粗的妹子来说,选裙子还是要注重款式的。腿粗穿什么连衣裙好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1】粉色连衣纱裙长裙

腿粗的妹子们穿裙子,一定要注意裙子的长度。无论是大腿粗还是小腿粗,选短裙都不太合适了,只会直接暴露缺点。所以,能遮住一双腿的长裙,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款粉色的连衣纱裙长裙,长度刚好在小腿肚位置,正好能遮住你的大粗腿哦!那若隐若现的薄纱,更仙气十足。腿粗的女生穿长裙,绝对好看显气质。

【2】衬衣连衣长裙

今年春季非常流行的衬衣连衣长裙,深受众多女性喜爱。这款纯色系的衬衣连衣长裙,款式简约低调又大方。腿粗的妹子以及胖妹子,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高腰的设计更提高腰线,裙摆长度在小腿肚位置,并不会暴露腿粗的缺点哦。

【3】连衣蛋糕长裙

蛋糕裙作为这两年来的火热单品,也是春季必备的一款哦。白色的波点连衣蛋糕长裙,穿起来仙气十足,显得甜美又梦幻。这款长裙的长度,完全能遮住整条腿,非常适合大腿以及小腿都很粗的妹子们。所以,腿粗的你想要遮盖这个缺点,可以多穿连衣长裙哈!

$关键字展示:连衣蛋糕长裙$

【4】H型连衣长裙

腿粗的妹子,还很适合这种H型连衣长裙,非常显丰满。相信一般来说,腿粗的妹子身材都偏向丰满,那么这种H型连衣裙,就能把你的丰满衬托得更加性感迷人。红色的H型连衣长裙,超高的腰线让你更加显高显腿长。略微宽松长及小腿肚以下的裙摆,直接遮住你的粗腿,再配一双高跟鞋,秒变优雅女神。

【5】鱼尾修身连衣膝盖裙+黑色袜裤

黑色的鱼尾修身连衣膝盖裙,配上同样是黑色的袜裤,整体都是深色系的穿搭十分显瘦哦!腿粗的妹子们,也可以尝试一下鱼尾膝盖裙。如果担心小腿粗,再配上一条深色的袜裤,就OK啦!这一身穿搭配上高跟鞋,不仅优雅还特显职场女性魅力。虽然腿粗不太适合穿短裙,但是,小编感觉长裙以及膝盖裙,要更有味道啊!

【6】韩版运动风连衣长裙

腿粗的妹子们如果想要穿得简单休闲一些,不妨选择韩版的运动风连衣长裙吧!这款黑色的韩版运动风连衣长裙,非常低调简约,穿起来非常有型又时髦哦!春季直接单穿就能遮住你的大粗腿,配上休闲鞋和鸭舌帽,更加个性又酷炫。

$关键字展示:韩版运动风连衣长裙$

结语:其实,腿粗真不是什么“麻烦事”,只要在穿衣上稍微注意一下就OK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