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时尚纱裙搭配,助你仙气满满!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2-2 8:32:37 | 栏目:春装搭配

纱裙简单好看还很有仙气,还能很好衬托出你的气质,一起学起起来,纱裙如何穿搭吧。

毛衣+纱裙

春季穿上一款粉色的毛衣,整个人也会显得超级温柔,下身搭配上一条纱裙,两者搭配在一起很显得甜美风,想要显得可爱风格的你,可以参考这样搭配,上衣内塞进裙子里,有着不一样的时尚感。

卫衣+纱裙

卫衣和纱裙搭配在一起,彰显出少年的范,春季很适合这么穿。粉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宽松的半身裙很好修身你的胯部和腿型,很显得清纯,不仅很抢眼,还很有时髦感。

短款外套+纱裙

短款的外套搭配上纱裙,很好地拉长你的身高,从视觉看起来更加显瘦。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很吸引别人的眼球,让你气质和帅气集于一身,春季这样搭配纱裙,更多了几分随性的欧美风。

开衫毛衣+纱裙

开衫的毛衣均很适合和裙子搭配在一起,像这样的宽松版型的裙子,很适合胯部肥胖和腿粗的女生,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搭配上开衫的毛衣,协调身材的比例,春季可以这么增加时尚感。

连衣裙+纱裙

这样叠穿的穿搭法,在春季也是很流行的,外搭配上一条长的连衣裙,下身搭配一条纱裙,很有层次感,有着满满的清新风,很有御姐的风格,增添成熟的女人味道。

牛仔外套+纱裙

牛仔外套显得中性风一些,与纱裙搭配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中性风还带着很甜美的气质,短款的牛仔外套还很好拉长你的身高,很适合矮个子的女生选择哦,满满清新范。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