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想要搭配得喜庆又不俗气?请谨遵以下几点~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9-1-29 8:41:17 | 栏目:时尚衣着

说到一个人的形象气质,除了得体的妆容,恰当的穿着肯定是少不了,有人就说了,过年如果不知道穿什么,穿一身红肯定没错了,是的,没错,但是穿了一身红逛街的时候,这不是烂大街的颜色嘛~而且穿不好的话,容易显得俗气!想要穿得不显俗气,还得学会打破常规哦。

一:好好利用红色

关于红色的配色,最常见的是红+黑,就连明星对这种配色也是情有独钟,红色连衣裙,加上黑色的腰带,还有黑色纽扣以及黑色小领子,这样的连衣裙在你聚会的时候,看起来会显得落落大方,豪不俗气哦。

如果你肤色不是特别白的话,我建议你不要轻易尝试红+黑,反之,红+白的配色比较没那么挑人穿,红色那么喜庆的颜色,加入点活泼可爱的波点,很适合过年的气氛。

二:条纹元素

条纹元素跟格子元素在时尚界的地位差不多,缺一不可,为了让你身边的人感受到过年的喜庆,可以选择红色打底,然后加入时尚条纹的连衣裙,喜庆而又不会俗气哦。

横条纹连衣裙适合的是苗条又高挑的女生,如果说,你身高达不到,又想要穿条纹连衣裙,可以选择一些竖条纹的连衣裙哦,时尚喜庆之余,还能够在视觉上拉高你的身高。

三:注意内搭的选择

过年的时候,身上没点红色衣服怎么可以呢?所以,很多人的外套都是红色的,这样子的话,在内搭上就要下功夫了,红色外套内搭黑色打底衣服,是属于比较成熟稳重类型的,这类搭配适合妈妈级别以上。

而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的青春美少女呢,我就建议你们内搭颜色选择白色或者米白、浅驼色这类颜色了,这样子搭配起来非但不俗气,还会有点小清新的感觉,还有,建议皮肤不够白的女生不要选择白色,选择其他两种颜色较好哦。

四:给衣服提升层次感

对搭配有研究的女生都应该知道,层次感对搭配是很重要的,像这款裙子,本身设计就是多层次的设计,自然不需要过多的搭配外套,尤其是温暖的春季,可以直接穿袜裤,就很可以哦!

针织衫搭配外套,是春季打造层次感最好的搭配,砖红色的外套,在这套搭配中不仅不会显得俗气,还能够让你在一众红色中脱颖而出。

五:利用配饰

过年,整个中国都是非常热闹的,这时候,可以戴一顶红色的小帽子助兴哦~帽子自然是适合自己的款式才好,只是我比较喜欢简单款式的。

除了帽子,围巾也是让你过年穿衣搭配不显俗气的重要单品,而且戴起来暖暖的,浅色系的围巾,还能让你在众多红色中显得独一无二呢!

过年穿衣搭配,记得谨遵以上几点,才能够让你喜庆的同时,不显俗气哦~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