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裤和直筒裤的区别!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3 17:30:11 | 栏目:时尚衣着

很多女生都在选择穿搭上都不知道如何选择裤子,一起来看看直筒裤和紧身裤的区别,选最适合自己的裤子吧。

一.直筒裤和紧身裤有什么区别

(1)版型的区别

直筒裤

从大腿处一直到裤脚都是直筒的,宽松的版型,一点也不会贴身,脚口比较大,很好能遮住身材上的缺陷,穿着稳重,还很笔直,直筒裤版型都是直筒的,很适合腿部比较粗的女生穿搭,很好帮你藏肉,视觉上腿部更加显瘦。

紧身裤

紧身裤可以说是内搭裤,版型从腰部一直到裤脚都是比较贴身的,非常适合瘦小的女生穿搭,展现女生纤细的长腿,很显瘦还能够显腿长,凸显出腿部的线条,很受女生喜欢的一款搭配。

(2)质量的区别

直筒裤

直筒裤的质量,是没有弹力的,从大腿处一直到裤脚都是宽松的,宽松的版型,很显得气质,所以在选择直筒裤的时候不用担心洗一次会缩水变形等的情况,上身的效果一点也不会紧的哦。

紧身裤

我们在市面上看的紧身裤大多数都是带有弹力的,非常贴身的,所以也很好展现出你的身材曲线,加强了修身塑形的效果,让你也能拥有大长腿,同时黑色系的紧身裤也是很显瘦的哦。

二.如何选择直筒裤?直筒裤的好处

选择舒适感强的材质

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直筒裤的原因,因为穿搭上还很舒服让你的双腿不会感觉到束缚,如果选择版型硬邦邦的一些,搭配上身的效果也是不会太好看,如果你喜欢运动风的你肯定要必备上一条,日常穿搭都是非常赞的哦。

经典还百搭

如果你身材比较胖的话,穿搭上这条直筒裤,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是特别好看的,绝对不会出错的单品,例如简单穿搭上一款打底衫,就很显得俏皮,经典还非常百搭,很耐看。

上身效果很修身

直筒裤最大的特点就是很修身,对于腿形比较粗的女生肯定要入手啦,上身的效果都是超级赞的,视觉上也是会显瘦的呢,胖女生可以考虑入手这样一条裤子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