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30-40岁女性的初春穿搭,年轻又显气质!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17 8:53:49 | 栏目:春装搭配

30-40岁的女人有着其他年龄段没有的成熟美,适合穿一些成熟知性的衣服,那么30岁到40岁的女人在春季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该如何穿搭吧~

搭配1:白色衬衫+半身裙

30-40之后,如果在穿着方面打扮得不好,容易会显得老气。穿比较有气质的裙子最合适,例如这款蓝色半身裙,自身带有熟女独特的韵味;上身搭配白色衬衫,身材的线条一下子就出来了,整体给人一种时尚气质感,而且这套搭配也非常适合春季穿哦;但是要注意,对于一些胖妈妈,就不适合这样的款式啦,很容易显胖哦。

搭配2:连体连衣裙+高跟鞋

小编觉得人过了30岁,就不要穿短裤了,不是说不好看,而是不合适。连衣裙裙就不一样了,这款连衣裙上窄下宽,特别的修身遮肉。尤其是30多岁的很多女人身材走样,小肚子和屁股大腿都比较粗大肥,这款连衣裙下摆可以很好的遮盖掉这些缺点,使得整体看起来显得比较瘦一点。还有就是搭配高跟鞋比较有气质,穿起来显得大方文艺。是不是年轻又好看呢?

搭配3:运动套装+运动鞋

30岁之后的女性,可能还是有些人觉得打扮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或者不想打扮得那么体面花俏,想要宽松舒适版型。没关系,那就选择运动休闲风,运动套装+运动鞋,这种随意轻松的穿搭也是现代比较流行的,而且也不会过气。靓姨不管是去健身还是出街,都时髦到不行,一下子年轻好几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