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25岁职场新人的简约风穿搭,时尚又大方!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9-1-15 8:25:57 | 栏目:女装搭配

对于上班族来说,不可以穿得过于花哨,否则会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没有信任感。最适合上班族的穿搭是简约风穿搭,简约而不简单的穿衣搭配不容易出错,也永远不会过时。下面April要为大家介绍的是10款适合20-25岁职场新人的简约风搭配。

1.白色毛呢大衣+长裙

简约风穿搭有一个特点是全身上下不会超过三种颜色。像第一套穿搭那样,用纯洁无瑕的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长裙就已经很好看了。大衣的长度最好比长裙短一点,这样露出一截裙摆会很好看。如果再配上黑色的平地单鞋和黑色长袜就更加完美了。

2.蓝色V领毛衣+白色纱裙

现在有些地方的温度已经开始渐渐上升了,毛衣外穿完全不是问题!蓝色的V领毛衣可以修饰脖子的形状,不仅看起来脖子没那么粗,还能显出性感的锁骨。蓝色V领毛衣和白色纱裙搭配在一起文艺又温柔。晚冬和初春就是要穿这么温柔的衣服~

3.杏色羊羔绒外套+粉红色毛衣+杏色阔腿裤

这套简约风穿搭以杏色为主色调,上身的羊羔绒大衣是杏色的,下身的阔腿裤也是杏色的。里面穿一件粉红色的毛衣打底,刚好可以打破全杏色的单调。这样穿既保暖又不会出错,值得考虑哟~

4.粉红色毛衣+杏色阔腿裤

这套穿搭是第三套的变式,它把外套去掉了,风格也不一样了。有外套的时候会比较成熟,更适合轻熟的女生。去掉外套之后更活泼可爱,这个时候也可以盘一个可爱一点的发型,这样显得更加可爱了。

5.棕色格子小西装+杏色针织连衣裙

小西装是上班族的必备单品之一,因为它不会像正装那样过于刻板,也不会像卫衣、运动服那样过于休闲。这款棕色的格子小西装搭配上杏色的针织连衣裙,既可以穿去上班,也可以穿去游玩,真是一举两得。

6.粉红色针织连衣长裙+黑色单鞋

其实,现在很多公司对员工的穿衣不会有太大的限制,只要不是过于暴露,一般都不会批评的。粉红色的针织长裙青春靓丽,活泼可爱,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小女生。但是,这套搭配更适合平时没什么特别事件的时候穿,如果要去见客户最好换其他稳重一点的搭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