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短靴怎么搭配好看?这样穿时髦还显高!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2-10 9:51:03 | 栏目:短靴

短靴非常受人热捧,主要原因还是它百搭显高,冬季来袭,MM们终于盼到穿短靴的季节啦,冬季搭配起衣服来,时髦潮流,还给予你一双“大长腿”呢,这么有魅力的穿搭,你会吗?一起看看今期的短靴怎么搭配好看吧!

1、短靴+高领毛衣+阔腿裤+牛仔外套

满满街头风的味道,寒冷的冬季,当然要选一件高领的毛衣来保暖啦,阔腿裤一直是小粗腿、或者矮小的MM的修身利器,不仅有着肉显瘦的效果还特别显高,阔腿裤与短靴搭配无疑是最时髦的搭配方法,打破常规的穿搭,配上这件做旧的浅色外套,很fashion!

2、短靴+衬衫+毛衣+半身裙

其实,短靴也可以搭配得休闲一些的,衬衫打底+毛衣外搭,衬衫的领子与毛衣的圆领相衬,减龄又活力,黑色短靴与裙子的颜色毫无违和感,不仅有着浪漫的气息,气质也很优雅呢,注意裙子的长度哦,露出小半截为佳,这样有利于拉长腿型视觉!

3、短靴+毛衣+小脚裤+羊羔毛外套

短靴还可以怎么样搭配呢?当然,短靴搭配小脚裤是历史以来最经典的搭配方法,值得考虑的问题是,小脚裤不适宜过长,否则过长的裤脚长度堆积在靴筒上会出现显矮的现象,这样就尴尬啦,灰色的毛衣打底,搭配黑色的羊羔毛外套,时髦的单品都上阵啦,好看!

4、短靴+毛衣+小脚裤+大衣

小脚裤搭配短靴无疑不会容易出错,长度最好选择九分长,这个长度不会过长的同时还显腿长,简单一点的裤子更斯文,搭配宽松的毛衣,即使单穿也能美美地凹造型,冬季当然少不了这一件呢子大衣啦,如果想整体搭配不那么单调,可以选一款亮眼的颜色哦,长度刚好在膝盖下方,保暖时髦并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