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蕾丝单品,简约大气还有点小性感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1-16 10:47:33 | 栏目:时尚衣着
蕾丝一直在我们的印象里都是很性感,想要凸显很有女人味必备的存在~但素小编最近发现,有些蕾丝单品不仅可以性感女人,还能大玩甜美~

1.蕾丝高跟鞋

细长的跟非常修饰脚型,显高也更是不用说啦。象牙白色的蕾丝鞋面,一种hin纯洁美好的感jio荡漾在心里,而且这款鞋也不会很磨脚。内里用的是软萌的绵羊皮,十分舒适,这也是完胜其他款式高跟鞋的地方。

2.蕾丝手提包

当蕾丝与包包碰撞到一起,泥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如果不知道怎么形容,没关系。这款包包就很完美的诠释了这种感觉,有黑白两款,黑色款的有种暗黑系小萝莉的feel,属于很古灵精怪那种类型。白色款则更百搭,更优雅。

3.蕾丝毛衣裙

要迷人?还要保暖?还要时尚好看?换做看见这款裙子之前,小编肯定会觉得泥萌这些要求根本不可能达的到。看到这款裙装之后,前面那句话小编收回。领口与袖口的蕾丝拼接设计,真的不要太好看噢,对蕾丝控来说,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好嘛。

4.蕾丝背带裙

蕾丝+背带的设计理念fei常别致,就会比较适合那些平时喜欢蕾丝但不敢轻易尝试的仙女们。因为蕾丝的面积比较小,可以用其他款式的衣服一起去中和,两者都能get。像是内搭一款毛衣或者衬衫都可以很好看哟。

5.蕾丝花边衬衫

此款衬衫的设计走的简约style,版型也是简简单单的。木耳边的花边设计算是比较吸睛的一个地方,也很出彩,搭配a字裙算是不会出错的一套look,然后踩双小高跟鞋或者小白鞋都会hin合适的。就这样简单,没有很多别的东西。

6.蕾丝针织裙

整体运用绿色系的色调清新又干净,袖口处用的假两件设计,做工属于比较细致的呢。蕾丝袖口让这件原本活力满满的连衣裙增加了些甜美可人,非常少女的一款蕾丝单品。腰部的设计hin贴心,松紧式让穿着感十分舒服。

7.蕾丝慵懒连衣裙

这也是一款毛衣类型的连身裙,so保暖度不需要操心的。然后在颜色上也是属于绿色系的,很自然的一种颜色。裙身处是白色蕾丝的she计,处理的十分nice的垂坠感看起来仙气飘飘,仙女们喜欢嘛?

8.蕾丝背心裙

这是两件一起的,拆开来看就是一件开叉式的毛衣+白色的蕾丝背心裙,两者搭在一起既时尚又御寒,而且贴心的版型设计也完全不会有yong肿感,毛衣用的是浅浅的杏色,很温柔而且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跟白色也是炒鸡搭。

9.蕾丝打底裙

敲重点哦,这是一款打底裙,穿它的时候记得要再套件外搭,比如风衣或者北方的仙女们可以套件长款的羽绒服,穿出门才不会冷的。裙子用的蕾丝设计优雅gan十足,用的面料hin舒适柔软所以做内搭简直再合适不过啦。

10.蕾丝V领连衣裙

哇哇哇,嗯有点鸡冻。这是小编在所有带有蕾丝的单品里面最喜欢的一款,超级好看,还完了点小心机特意把它放在最后想让泥萌对它印象深刻一点点呢。红色真的气场全开,炒鸡御姐,V字的领口大玩性感,加上蕾丝的结合,真的不是一般的迷人,可以说非常女人味的了。泥萌稀饭嘛?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阅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