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又时尚的灰色服装搭配,让你轻松变美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0-18 20:45:09 | 栏目:时尚衣着
灰色是最百搭的中性色,集理性的黑色和纯洁的白色于一体,给人优雅的感觉。究竟怎样穿可以更显时髦而不灰蒙蒙?一起看看吧。

1. 亮丝网纱打底衫

网纱的面料让灰色调更加充满仙气,再加上亮丝的织入,富有光泽感。压褶的木耳领边,犹如花朵般的绽放,更显肩颈的柔美线条。袖口的微喇叭设计,纤细手臂的同时,散发一丝女人味,打破了灰色调给人的中性印象。

2. 字母印花牛仔拼接连帽卫衣

卫衣和牛仔面料上的碰撞,让衣服带有独特个性美。字母图案和蓝色牛仔的斜向拼接,可以给人视觉冲击力,弱化灰色调给人的寡淡感,更显时髦。连帽的款式,减龄又可爱,不显严肃。

3. 黑白小格纹呢子外套

这件外套虽然不是灰色调,但是黑白小格纹结合在一起,在貂绒面料的衬托下,散发出柔软的灰色调,在不同角度的折射下呈现出不同的光泽感,s格纹更加凸显衣服的质感,非常富有女人味。

4. 皮毛一体马甲外套

花灰色调的皮草马甲,足够吸人眼球。复合麂皮绒面料提升整体高级感。面料的拼接更显风格的随意感。在里面搭配上黑色打底衫,修身又时髦。不管是扣拢穿还是敞开穿,都有不同的风味。

5. 蝙蝠袖连帽卫衣
灰色连帽的款式带点中性的帅气,穿起来舒服又上相。胸前的字母植绒贴布绣,打破灰色的单调感,更显一丝柔美的色彩。灰色和紫色的搭配,甜而不腻。宽松蝙蝠袖的款式,慵懒中带点时髦感。

6. 牛角扣羊毛大衣

牛角扣的装饰,散发一股英伦的简约风。帽兜上的一圈貂绒毛,蓬蓬的搭在领口上,给人猫系少女慵懒软萌的感觉,更能衬托肤色的粉嫩白皙。浅灰色格纹低调显气质,散发学院风的小心机。

7. 羊羔毛外套

经典螺纹棒球领,随意中凸现出女人肩颈线条的柔美。皮质拼接衣袖的款式,丰富层次的同时,更散发光泽感。胸前和后背的刺绣工艺,让灰色外套更显精致,打破单一灰色的单调感。

8. 灰色西装长马甲外套

这款马甲长西装,用深灰色的色调,非常有职场OL风。黑色条纹的织入,让衣服更有高级质感,散发强大气场,西装翻领的设计,修饰脸型的同时,可以丰富衣型层次,穿起来不显单薄。

9. 娃娃领连衣裙

娃娃领的款式,可爱又减龄。再加上黑色缎带蝴蝶结的装饰,让灰色更加富有高级感。同时散发一丝甜美的味道。小A型的版型,修身的同时可以拉长腿部线条,不管单穿还是内搭,都是百搭的基础单品。

10. 灰色百褶长裙

哑光带有纹理的面料,让简单的灰色调更显高级感。压褶的款式更加丰富裙型,在秋冬季节穿起来不会轻飘飘的无型感,搭配艳色的毛衣或长外套都很好看。同时垂坠的褶纹可拉长腿部线条更显修长。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十款最时髦又耐看的灰色外套,有你喜欢的款式吗?赶紧把高级灰穿起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