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鞋配什么裤子好看?搭配牛仔裤有型又显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11 16:50:07 | 栏目:女鞋

板鞋是很多玩滑板都超爱穿的款式,因此也称为滑板鞋,板鞋是很百搭和潮流的款式,可以随意穿搭不同的裤子,都能轻松hold住,那么版型配什么裤子好看呢?教你搭配这几种裤子,造型变得有型又显瘦。》》》》》》》延伸阅读:百搭款的板鞋精选,随你选择!

+翻裤脚牛仔裤

加绒款的板鞋,超级适合寒冬的季节穿的,给你脚部暖暖哒冬日感受,棒极了,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微卷裤脚露出脚踝,这样穿有显高和显腿瘦的视觉感,整个造型看起来都瘦瘦哒~~

+流苏牛仔裤

这么沉闷感的冬日颜色,就该有亮色的单品来映衬,才能让你造型看起来更加的亮点,白色的板鞋配天蓝色的小脚印图案,这样的鞋子看着就很小清新了,搭配流苏款的高腰牛仔裤,有拉伸身材曲线和修腿的既视感哦!

粉色的板鞋可以满足很多少女们的心,给人满满的甜美气质呢,搭配流苏款的修身牛仔裤,瞬间就修饰腿部曲线了,穿出有型又显瘦的冬日look,就这么简单,腿粗的妹子速速get!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