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冬天穿什么裤子,让阔腿裤来救场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2-11 15:54:06 | 栏目:冬装搭配

腿粗的MM在冬天穿厚点的裤子就会显得腿超粗的,所以腿粗的MM冬天穿什么裤子就成了苦恼的问题,所以今天Aries就给你们推荐几款阔腿裤,完美拯救你的粗腿烦恼吧!

 1.棉麻高腰宽松阔腿裤

这款棉麻高腰宽松阔腿裤,很贴心的设计大长腿一穿就有,宽松廓形更显时髦气质,遮肉力非常的强,粗腿的妹子穿起来也是相当的显瘦哦!九分裤长度,面料厚实有垂感自带chic效果,简单的毛衣卫衣还有各种外套都可以轻松驾驭。 》》》》》》》》》》》粗腿最怕穿裙子?选对裙款并不可怕~

$关键字展示:棉麻高腰宽松阔腿裤$

2.牛仔直筒拼接阔腿裤

拼色的两节牛仔裤,看起来像卷起裤脚的一截,给人一种轻松休闲随性的感觉,明显的线条设计加上直筒的版型,怎么穿都很显瘦,搭配休闲鞋或者是高跟鞋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是轻松休闲,另一种是大气优雅!

$关键字展示:牛仔直筒拼接阔腿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