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冬服装流行色 10大流行色盘点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9-20 16:09:10 | 栏目:女士服装

秋季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每一季都会有相应流行的东西,色彩、元素等等,今天爱靓网Lily要和大家说说2017年秋冬服装流行色,下面为你盘点的10大流行色,想必一定会深得你心!

流行色NO.1【石榴红】

2017年秋冬季节,难免容易会给人一种沉闷灰蒙蒙的感觉,如果这个适合注入一缕石榴红,那瞬间就能振奋人心,给人动感活力,这种美艳的颜色能让我们在秋冬季节不失活力,最适合不喜欢张扬,又想多几分狂野的你。

穿搭示范:

如果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里,穿上这么一件石榴红的服装,感觉全身都会被燃烧起来,一抹红+一抹牛仔蓝,莫名觉得般配。

在秋冬的街头,这种石榴红就是能瞬间吸引人的眼球,它没有大红色那么夺目,就算大面积穿上也不会给人低俗感。

配大衣、阔腿裤、半身裙等,轻松就能甩别人几条街。当然,除此之外,配上一些围巾、帽子、包包等单品的点缀,都足够让你成为秋冬最抢眼的风景线。延伸阅读>>>>白色针织外套这样搭轻松穿出潮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