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玛丽珍女单鞋,初秋时尚快人一步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8-11 15:12:23 | 栏目:女鞋

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鞋子,每个姑娘都该入手一双啦!秋季将临,是时候穿起这优雅时髦的玛丽珍单鞋,初秋时尚快人一步啦!

 1.粗跟漆皮玛丽珍单鞋

价格:¥ 328.00

 >>>>>>>>>>时尚看点:可温婉柔软也可俏皮活泼的一款粗跟漆皮玛丽珍单鞋,穿起来非常的瘦脚,还特别的秀气,不掉跟,有一种BI格的文艺范儿,脚背的蝴蝶结绸带,显得更是甜美动人。 》》》》》》》渐渐入秋了,来双单鞋穿起来吧!

$猜你喜欢:554068346227$

2.拼色玛丽珍单鞋

价格:¥ 328.00

>>>>>>>>>>时尚看点:手工蓝配上红色的麻料织带,撞色浓烈而张扬,同色面料真皮包跟色泽均净过渡,与鞋面浑然一体,内里和鞋底都采用了头层真皮,透气与吸汗自然是不用多说的。

$猜你喜欢:555915815219$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