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腰封连衣裙,尽显你的迷人“A4腰”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8-7 15:06:22 | 栏目:韩版女装

今年刮起了一股“腰封”热潮,尤其是在时尚圈出镜率居高呀!的确,有了腰封的设计,瞬间就让腰身看起来瘦了一大圈,也难怪收到热捧!看看这期推荐的韩版腰封连衣裙吧!

1.【不规则腰封连衣裙】

韩版不规则腰封连衣裙,腰封的加入,可不仅仅是装饰,更是改变了穿着的状态,宽松尺度和颜色的碰撞是天作之合, 加入腰封后的穿着哪怕去晚宴Party亦没有问题。 》》》》》》》》》》》凹出女神气质怎么能少得了大摆长裙!

( 不规则下摆衬衫裙+可调节腰封两件套。超有设计感的下摆,可以露出纤细的美腿)

$猜你喜欢:553241334604$

2.【大V衬衣腰封连衣裙】

这款层次感很强的衬衫裙,中规中矩的衬衫上做了金丝线图案的腰封下摆拼接了欧根纱褶皱!从肩处延伸出两条背带,整体感觉很有调性又有气场,上镜感upupup。

(独特的腰封既视感还提高腰线更显腰身,一举两得,穿上它,你也是时髦精。)

$猜你喜欢:554244990408$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女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