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袖绑带开衫,让造型加分的小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15 15:13:26 | 栏目:女衫

夏天来了,各种好看的小吊带总是要穿上啦!如果保守一点的妹子喜欢穿吊带那就可以加个小开衫啦!看看这些让造型加分的喇叭袖绑带开衫,总有你喜欢的!

 01 镂空喇叭袖绑带开衫

 -----最休闲的蝙蝠造型,上身毫无负担,大大的插肩袖,袖口处小开叉,更显别致,穿法更是多变,既可以随意的搭在肩上,也可以腰前绑个小结,休闲俏皮又不失时尚

 ------门襟处做了蕾丝花边拼接,一直延伸到领口,满足你们的小女生情节,超级温柔的大地色,非常的美腻。 》》》》》》》》》民族风开衫穿起来竟然这般的好看!

$猜你喜欢:551542743404$

02 蕾丝喇叭袖绑带开衫

 ------这是一款神奇的开衫,上身知性优雅,轻柔飘逸,上身温柔女人味满分!休闲率性与蕾丝的完美结合,前短后长,打造轻盈燕尾,侧面开叉更加飘逸性感。

 ------落肩袖设计,可以当开衫、当披肩,随意穿出想要的效果,配送长长的飘带,可以当腰带,也可以当挂脖,妥妥的凹造型利器!

$猜你喜欢:548527614278$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