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长款流苏耳环,瘦脸全靠戴耳环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17 15:32:32 | 栏目:饰品

有没有觉得长款的耳环有着拉长脸型和视觉显瘦的效果呢?今天Aries就特意带来了韩国长款流苏耳环,想要瘦脸全靠戴上这些耳环啦!

 01 长款花朵流苏耳环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超美腻的一款花朵流苏耳环,水晶的花朵造型很精致轻奢,常常的流苏又有着小水钻金属扣装饰,让你随着步伐耳环尽显飘逸与灵动的美,轻盈的质感戴起来没有任何的负重感,时尚的款式更显潮流气息。 》》》》》》》》》来款耳环点缀你耳间的美丽吧!

$猜你喜欢:540629087816$

02 纯银耳线流苏耳环

时尚指数:★★★★★

穿着看点:精致中透露着优雅味道的纯银耳线流苏耳环,长长的流苏,衬托出女生的气质,很仙的一款款式,水钻花朵恰到好处的点缀了整体,还有拉长脸型瘦脸的效果呢!

$猜你喜欢:546477083243$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