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怎么穿衣?掌握这四招瘦瘦瘦~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8-4-5 10:25:26 | 栏目:时尚衣着

每一位大腿粗的妹纸都有着同样的烦恼,我到底怎么穿才能遮肉显瘦呢?其实你只要记住今天Lily为你介绍的这四个招数,大粗腿也能秒变筷子腿哟,废话就不多说了,下面的分享赶紧学起来!

招数一:选择刚好遮掩大腿的半身裙

这个对比图看起来就很简单明了,(左图)的短裤造型就很容易暴露大粗腿的缺点,一眼看上去就是胖胖胖,而(右图)选择了刚好遮住大腿的半身裙,优点就是很好拉长了腿部线条和整体比例,就算是腿粗屁股大的妹纸也能轻松显瘦。

↓↓↓半身裙单品推荐↓↓↓

01 清新温柔的卡其色,mini高腰版型的半身裙,搭配腰带设计,很好提升了腰线,拉长腿部线条,裙子两侧口袋的设计时尚大方,A字版型,修身显瘦,大腿粗的妹纸穿起来一秒遮掩大腿肉肉。

$猜你喜欢:544706730375$

延伸阅读>>>>腿粗的女生只需要穿上这些裙子就可以!!

02 黑色的鱼尾裙,百搭的毋庸置疑的,更重要的是穿在身上很修饰身材,高腰的设计,很好就拉长了身材比例,裙子版型的设计是A字型的,加上鱼尾的设计,最修饰腿部线条,不仅显瘦还很时髦。

$猜你喜欢:537264441156$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