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围巾怎样搭配?来学学达人们的搭配宝典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1-10 14:23:55 | 栏目:围巾

今年冬天格子元素卷席了大街小巷,一些时尚的潮儿,似乎身上没有一些格子元素的单品,就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对劲,然而格子元素的单品不仅仅是外套,更多是围巾,今天Lily要和大家说的是格子围巾怎样搭配,来学学达人们的搭配宝典一定不会有错!

$关键字展示:格子 围巾$

【搭配LOOK1】这位街拍达人的穿搭充满了干练、女人味,驼色上衣搭配白色裤子,脚下再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无疑增添了一丝丝女人味,脖子上黑白千鸟格围巾为整体造型增添时尚feel。

【搭配LOOK2】都说大衣配围巾最佳了,工装款的大衣,中性显帅气,搭配破洞牛仔裤和做旧的短靴,脖子上围着的红色格纹围巾为冬日增添了一丝温度。

↓↓↓推荐阅读↓↓↓

灰色围巾原来还可以这样搭,真是够潮的~

灰色围巾原来还可以这样搭,真是够潮的~

【搭配LOOK3】格子围巾怎么搭配?其实不管和什么样的外套搭在一起都可以,比如这款酷帅十足的机车皮衣,内搭格纹连衣裙,很好增加了造型的层次感,黑白千鸟格子围巾为中性帅气的造型增添了优雅。

【搭配LOOK4】浅咖色的短款机车外套,带着率性的中性美,与脚下中筒马丁靴同色,两者之间相呼应,内搭黑白条纹打底衫和牛仔裤,围在脖子上的红色格纹围巾增加了亮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