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披肩小开衫显瘦很百搭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1 15:26:28 | 栏目:女衫

小开衫穿起来是很显瘦的,而且它又可以作为大衣里的内搭穿着,也可以在温度没那么冷的时候当做小外套,总之就是非常百搭的款呢!来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冬季披肩小开衫吧!

01 加厚披肩小开衫

衣衣看点:这款加厚披肩小开衫,摒弃了发杂的设计,极尽简约的设计,和复古混色毛线,穿起来是说不尽的优雅与风范。 》》》》》》》针织开衫当道的冬季,就选这几款吧~

$猜你喜欢:539983048643$


 02 显瘦短款披肩小开衫

衣衣看点:披肩小开衫简约修身的版型,解决您搭配的烦恼,圆领处两颗小珍珠的点缀带来精致感,修身的版型有效遮住赘肉,展现优雅身姿。

$猜你喜欢:539856379799$


 03 薄款针织披肩小开衫

衣衣看点:穿起来带着小性感的披肩开衫,因为是V领的设计,比较低所以很显女人味,如果单穿怕走光的可以内搭一件小背心哦!

$猜你喜欢:542129155451$


 04 彩虹条纹小披肩开衫

衣衣看点:彩虹条纹的披肩小开衫穿起来有没有觉得活力满满的呢?简约大气的版型最能彰显出女性的气质,柔软面料穿着更加显瘦修身。

$猜你喜欢:538295072438$


05 纯色小披肩开衫

衣衣看点:上身特别有女人味的一款红色小披肩开衫,小宽松的版型令穿着感更加温暖轻柔,精致的珍珠纽扣设计有趣抢眼。

$猜你喜欢:538084188551$

下一页更精彩:v领针织开衫搭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