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羽绒服里面穿什么?搭配这些单品最时髦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1-8 16:23:25 | 栏目:羽绒服

寒冷的冬季如期来临,各位MM们还不准备换上御寒保暖的羽绒服么?当然了,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羽绒服里面穿什么?搭配什么样的单品才好看?今天爱靓网Lily就针对这个问题和你谈一谈,搭配这些单品最时髦!

$关键字展示:2016 女 羽绒服$

搭配NO.1:针织裙

作为冬季御寒保暖最佳的羽绒服,其实内搭就是与时尚最为关联的一个问题,难道只能和打底衫匹配了?其实羽绒服也是很百搭的,前提关键你选对了款式,像这款黑色毛领的羽绒服,内搭白色针织裙,不仅显瘦还十分时髦呢,最最重要的还是温暖舒适,穿上一双长靴,露出半截的大长腿,还能玩转小性感,何乐而不为呢?

搭配NO.2:毛衣+半身裙

最近几年“奶奶风”的套头毛衣可是很热捧,无论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那么时髦温暖,和这款黑色收腰羽绒服搭配一起,配上半身裙,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推荐阅读↓↓↓

短款羽绒服这样搭拒绝“土肥圆”!

短款羽绒服这样搭拒绝“土肥圆”!

搭配NO.3:卫衣+铅笔裤

卫衣在寒冷的冬季也是最为内搭最佳的选择,所以与羽绒服搭配在一起也是很适合的,面包款式的羽绒服,廓形设计太蓬松了,看到这样的羽绒服是不是让很多的微胖妹子止步了?其实只要穿上铅笔裤,就很显瘦了。:

搭配NO.4:毛衣+牛仔裤

毛衣作为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所以也能和羽绒服很好的组合在一起,轻松就能打造出慵懒的范,加上显瘦的铅笔牛仔裤,上松下紧的穿搭理念就实现了

搭配NO.5:T恤+铅笔裤

要说羽绒服里面搭配什么单品最百搭了,相信没有什么能比一件打底T恤来得更加适合,轻松就能打造冬日休闲随性的范,加上铅笔裤,显瘦又时尚,很好避免了羽绒服带给的臃肿感。

怎么样?知道冬季羽绒服里面穿什么了?搭配这些单品最时髦保暖了,下面再来看看Lily给你分享的白色羽绒服搭配图片。

下一页更精彩>>>>白色羽绒服搭配图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羽绒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