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的美眉怎么穿衣 长裙穿出完美身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4 15:01:40 | 栏目:女装搭配

很多美眉都在为自己的粗腿而感到苦恼呢!那么腿粗的MM该怎么穿衣才能达到完美的身材效果呢?试试长裙吧!一条长裙既让你视觉上显高显瘦,又能让你粗腿遮住,时髦感立显!

针织衫+PU皮百褶长裙

搭配看点:修身的针织衫束进一条百褶裙子里穿着,不仅在视觉上显瘦也拉长了下半身的线条,PU皮材质的裙子特别酷的feel,搭配尖头鞋完美显腿细呢!》》》》》》》》》》》》粗腿美眉可以学她们这样穿哦~

高领毛衣+背带长裙

搭配看点:温暖的高领毛衣可是冬季的最爱,与背带长裙搭配,很有减龄的学院味道,而且又能让美眉的粗腿隐藏在背带裙之下。

宽松毛衣连衣裙+平底鞋

搭配看点:白色系的宽松毛衣连衣裙,长款的看起来就足够温暖了,冬季配件茧型大衣就很暖了,即使是搭配平底鞋,照样让粗腿的MM一样显瘦。

千鸟格流苏毛衣长裙+小白鞋

搭配看点:特别喜欢的一款千鸟格流苏毛衣长裙,宽松的款穿起来很休闲随性,流苏的毛边裙摆更是让人喜欢,简单搭配双小白鞋,就能让粗腿美眉时尚感爆棚。

蕾丝长裙+毛衣+小白鞋

搭配看点:这款白色的蕾丝长裙可是显瘦藏粗腿的利器,单穿或者搭配一件开叉套头毛衣都能让你美美的,小白鞋更是绝配。

一条长裙就能助腿粗的美眉们穿出完美身材,也不会显露粗腿的缺陷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