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 胖MM也能穿的连衣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4 14:57:29 | 栏目:连衣裙

很多肥胖的女性总在找能适合自己身材穿的服饰,而连衣裙就是能凸显女性魅力的单品,今天小编推荐的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胖MM也能穿得美丽好看的连衣裙!

纤莉秀是一个风格化、品质优良的广州服装品牌,主要面对丰满时尚潮流的女性客户群,以生产大尺码女装为主。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特别是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澳门地区等。

 01 纤莉秀大码卡通印花连衣裙

纤莉秀女装品牌连衣裙,包边的圆领设计挺括有型,融入波普的艺术印花和卡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压褶的裙摆立体感丰富,具有显瘦效果。

$猜你喜欢:538681412859$ 


广州纤麦女装服饰,创始于2002年,是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其品牌以“休闲、精致、高端、时尚”的设计风格,开发都市摩登新风尚。

 02 纤麦中长款大码连衣裙

简约中长款纤麦大码连衣裙,H字版型穿起修身显瘦,非常适合胖女性的身材,腰间的撞色设计,提亮衣身,带来时尚的看点。

$猜你喜欢:521075036355$


广州纤盈妮大码女装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 雪纺连衣裙、连衣裙裤、夏装、秋冬装、各式女装等。

 03 纤盈妮立体蕾丝花朵连衣裙

女人味十足的一款纤盈妮蕾丝花朵连衣裙,腰间修身的设计,能让胖MM穿起来显得腰身纤细,微微A字的裙摆又能够修饰大腿,镂空裙摆更显女性魅力。

$猜你喜欢:44247333326$


石头鱼大码女装批发本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东方园博苑,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为身材肥胖的女性设计,让她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

 04 石头鱼大码印花长袖连衣裙

石头鱼大码女装连衣裙,时尚的圆领设计,字母图案的创意设计瞬间引爆潮流,十分个性,裙子是黑色的,所以在视觉上显瘦的效果也是非常佳的。

$猜你喜欢:520561308714$


颜域是知名的女装品牌,具有成熟的专业水、采购、生产供应链接,适合30-45岁钟情艺术气质的女性,倾力打造中国高端知识女性的个性化需求。

05 颜域大码毛呢连衣裙

温暖的毛呢连衣裙是秋冬季节的必备,H的直筒版型最能修饰胖女性身材的不足了!视觉上显瘦,个性的水墨印花凸显女性的韵味。

$猜你喜欢:524756257221$

以上就是爱靓网推荐的大码女装品牌连衣裙,胖MM也能穿的连衣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