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孕妇装雪纺衫 孕期妈妈们也要美丽!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3 15:48:22 | 栏目:韩版孕妇装

在小编这个年纪,很多朋友都做了妈妈,她们在怀着孕可是穿得非常时尚的!绝不允许自己怀孕了就变丑呢!所以各位孕妈咪们,在孕期也要将自己打扮得漂亮才有魅力呢!下面就为你们推荐一些韩国孕妇装雪纺衫,来看看吧!

 01 印花七分袖雪纺衫

面料:雪纺

韩国孕妇装印花七分袖雪纺衫,复古中带着甜美味道的设计,可爱的荷叶边袖口,清新刺绣蝴蝶图案,美美的,吊带可以随意调节,适应不同的孕期变化。

$猜你喜欢:536185559647$


 02 钉珠网纱宽松雪纺衫

面料:雪纺

颜色超美的一款韩国孕妇装雪纺衫,袖子是喇叭状,透明的网纱点缀着立体的花朵,美极了!百褶的雪纺宽松版型,整个孕期都适合穿着

$猜你喜欢:535978322925$


 03 宽松孕妇装喇叭袖雪纺衫

面料:雪纺

用最简单的黑白色设计出这款孕妇装雪纺衫,黑色的细条错落有致的点缀在白色的衣身上,蝴蝶结的系带营造甜美的格调。

$猜你喜欢:531124645407$


 04 宽松蕾丝孕妇雪纺衫

面料:雪纺

宽松蕾丝孕妇雪纺衫,大方优雅舒适的圆领,显露女性的脖颈曲线美,柔美而淡雅的水蓝色雪纺面料,上身给人一种知性的干练感。

$猜你喜欢:534522073993$


05 韩版圆领短袖孕妇衫

面料:雪纺

穿起来甜美淑女的孕妇装雪纺衫,小清新的花朵图案,个性舒适,韩版的设计上身很有立体感,宽松的衣摆让孕妈们穿着没有束缚感。

$猜你喜欢:44994236466$

每一款孕妇装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让孕妈们穿得最为舒适又足够时尚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