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靓品】李XX同款t恤 这个夏天的主打爆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19 14:08:10 | 栏目:男士t恤

热浪滚滚的盛夏,大家都已经感受到那炙热的温度了吧!还不快把清凉舒适的T恤穿上!各位型男们,爱靓网今天带来的李XX同款t恤,这个夏天的主打爆款,你怎么能错过?

 01 纯色Polo领短袖T恤

外型帅气的李XX,穿上这件纯白色的Polo领短袖T恤更是迷人呢!ACNE的笑脸款贴章,就在低调中又有一点雅痞的提升逼格。

$关键字展示:男装T恤$


 02 李XX同款条纹T恤

李XX同款条纹短袖T恤,蓝白相间的大条纹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新颖感,海军风透出清凉气息,而且穿起来会很帅气,是很多型男喜欢的条纹款T恤。

$关键字展示:男装T恤$


 03 迪士尼条纹短袖T恤

这个夏天的主打爆款,李XX同款迪士尼条纹短袖T恤,面料柔软舒适,合体的版型穿着自由无束缚感,海军风格线条印花清新洒脱。

$关键字展示:男装T恤$


 04 纯棉圆领短袖T恤

夏季就需要一款百搭的纯色T恤衫,采用轻柔的棉面料,柔韧度及细度极佳,穿着透气舒适,简单的基础款,让你可与任何下装搭配。

$关键字展示:男装T恤$


05 草绿色短袖T恤

这件草绿色的短袖T恤真的让李XX穿得超级帅气呀!搭配白色的裤子清新惹眼,Polo领打造干练的气质,合体的版型凸显魅力身形。

$关键字展示:男装T恤$

喜欢李XX的你们,那就入手他的同款T恤,与他更接近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