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高腰包臀长裙助你全方位显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6-30 14:33:19 | 栏目:裙子

下半身比例不够完美的MM,完全可以靠一条半身裙来帮你修饰身材喔!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时尚的高腰包臀长裙吧!

 01 高腰开叉包臀长裙

这款高腰开叉包臀长裙,飘逸富有层次感的开叉,若隐若现的长腿诱惑哦~清爽舒适的裙摆,让人心情愉悦,高腰让你完美下半身比例。

$猜你喜欢:527879637862$


02 时尚开叉包臀长裙

清爽的蓝色系包臀长裙,简约的开叉裙摆设计,修身的弧线使裙摆上升到另一高度,传达出女性的端庄与文雅。

$猜你喜欢:529632497263$


03 雪纺拼接包臀长裙

一款百搭的高腰包臀长裙,高腰包裹小腹设计,轻松修身腰腹曲线,穿出玲珑小腰,更修长下身比例,拼接的薄雪纺,让仙气儿穿出来。

$猜你喜欢:533115588561$


04 复古印花包臀长裙

非常能够展现女性身材的包臀裙~上身特别美,走起来又特别灵动,开叉又做的恰到好处,生长的绿植图案,茂盛且生命力十足。

$猜你喜欢:533176626082$


05 高腰包臀鱼尾长裙

时尚高腰包臀鱼尾长裙,裙子的设计能很好的修饰你的窈窕曲线,长度恰到好处的甜美裙摆,下摆飘逸,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猜你喜欢:532608372117$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时尚高腰包臀长裙,喜欢的就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