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韩式新娘婚纱 让你做个漂亮的新娘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3-23 15:03:59 | 栏目:女士服装

一生中一次的婚礼,婚纱当然是要精挑细选啦!婚礼当天做个最耀眼的新娘怎么能不穿得美呢?来看看爱靓网给各位准新娘们推荐几款唯美韩式新娘婚纱吧!

 01 V领水钻蕾丝婚纱

超美的一款V领水钻蕾丝新娘婚纱,每一款珠子排列成漂亮的花型,唯美动人~奢华奥地利施华洛水钻,点缀与腰间,切割的棱角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梦幻十足。 >>>>>>>>>>>>超美的婚纱,看了怎能让人不心动!

$猜你喜欢:45568469370$


 02 抹胸镶钻新娘婚纱

韩式唯美镶钻抹胸婚纱,超大的奥地利施华洛水钻环绕于腰间,长长的奢华公主拖尾,巧妙搭配四个小蝴蝶结,与蕾丝闪耀相互呼应,给这件婚纱赋予了灵魂。

$猜你喜欢:38053686563$


 03 韩式镶钻抹胸新娘婚纱

极具气场的一款镶钻抹胸公主婚纱,很奢华很闪亮~迷人的蓬蓬裙设计能很好的吸引众人眼球,胸前的璀璨闪钻,让精致唯美在不经意间发挥到极致。

$猜你喜欢:35831021936$


 04 抹胸镶钻新娘婚纱

时尚性感的蕾丝抹胸设计,层叠有型尽显美感,突出胸部完美曲线的同时,更吸引眼球,修身收腰剪裁,让新娘的好身材得以呈现。

$猜你喜欢:41230660355$


05 性感镂空蓬蓬新娘

婚纱集性感、奢华于一身的婚纱,彰显身材的收腰设计,巧妙勾勒出新娘迷人的身材线条,别致的双肩蕾丝贴花设计,带点小女人味。

$猜你喜欢:528413934678$

这么美的韩式新娘婚纱,小编看了都心动了~各位准新娘们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