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流行韩版面包服 寒冬必须穿起来~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1-30 10:47:00 | 栏目:韩版女装

面包服是当前最流行的,今年冬季爱时尚的你又怎能错过?零下穿起这些面包服御寒又保暖,快进来挑挑吧!

01 简约、大气款式,人手必备款式韩版面包服外套,版型有一点点的蝙蝠袖,穿在身上超级可爱的,帽子两侧还有一些小细节的设计,里面填充的是柔软的棉花,即使是寒冬穿着也不会冷,很舒服保暖。

$猜你喜欢:524184842113$


02 有黑色、白色、红色三种颜色,简约利落的版型,加上精致小圆领,落肩袖设计很洋气,设计也蛮特别的,喜欢的就入手吧!


03 2016年最流行的韩版面包服,这种面包不会很蓬松,穿起来更不会大的离谱,不管是胖瘦都能轻松驾驭哦。

$猜你喜欢:524056930379$


04 不喜欢穿面包服外套,那么就试试这个面包马甲吧,袖子处进行了松紧处理,能把肩膀修饰得很好,完全不用担心会显臃肿的啦~~


05 喜不喜欢这款五角星的面包服,寒冷的冬季,不正好需要这样一件吗?此款衣衣最为特别的设计就是左边袖子上的五角星图案,充满小心机的设计,穿起能让MM变得更加可爱哦!!

$猜你喜欢:525899929751$

2016年最流行的韩版面包服,寒冷的冬季必须入手的哟,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女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