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粗腿MM看过来!粗腿女明星教你穿衣技巧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4-17 9:16:48 | 栏目:女装搭配

很多女明星都是小粗腿来的~只是很有她们的一套穿衣技巧,在服饰上花点小心思,就能遮盖住烦恼的小粗腿了~各位小粗腿的MM想要拥有完美身形那就来看看啦!

小粗腿MM看过来

某女星的身材给人的感觉总是忽胖忽瘦的,也许是易胖体质的缘故吧!她的抹胸白色长裙,腰间的蕾丝装饰凸显了小蛮腰的效果,长裙遮住了她的粗腿,看起来一点都不胖呢!一袭波浪长发显得她妩媚十足。》》》粗腿的妹纸们学她们这样穿准没错~

小粗腿MM看过来

同样,X姓女星也摆脱不了小粗腿的厄运,但她穿的一身黑色连体长裤,显得整个人干练利落不说,小粗腿也隐形了,黑色又极其显瘦,彰显一种女强人的干练。

小粗腿MM看过来

就连张姓也被贴上了粗腿的“封号”,可她一袭抹胸高开叉长裙搭配恨天高,气场十足,腿型也显得无比修长纤细,超赞的!

小粗腿MM看过来

X姓女星的粗腿也是有目共睹的,本来不太高的她,自然就凸显了小粗短腿的缺陷,电影节上她穿了一袭低开胸长裙,性感十足,而长裙又让她隐藏了腿型,高挑有气场!

小粗腿MM看过来

想不到她也被冠上了粗腿的称号!可她却超会穿衣的,一袭亮闪闪的连衣裙,修身利落的剪裁,让她显得非常高挑,根本看不出粗腿!

这些小粗腿的女明星们,着实有自己的一套穿衣经,快学起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