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婚期将至 她要穿的婚纱我们已经选好了~~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8-13 18:18:37 | 栏目:时尚衣着

angelababy婚期将至,有木有猜想过她会穿什么样的婚纱上镜?想必对于八卦的你来说一定是个极为关注的问题,其实编编都已经帮她选好了,这些婚纱穿在angelababy身上一定美极了!!

angelababy婚纱照

最近爱靓编编收到风声,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期已经定在了10月8号,听闻后,网友们皆大欢喜,在为这位娱乐圈璧人送上衷心的祝福同时,编编最关心的还是我们最爱最美的baby到时候会穿上什么样的婚纱把自己嫁出去,嘻嘻....想必这个问题也不是只有靓靓最关心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