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新款石榴裙搭配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1-29 10:25:00 | 栏目:半身裙

裙子是秋天的美丽扮靓法宝,2017年最新款石榴裙搭配为你开启时尚潮流风潮,搭出你想要的那种feel~~~

要想更好得驾驭石榴裙,是不是该了解裙子的由来与历史呢?更加贴切的了解服饰,穿出属于你的味道。

石榴裙的由来与故事: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拜倒在石榴裙下”这句俗语,大多是用来比喻男子对女性的崇拜和倾慕。

“石榴裙”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与石榴有关。石榴原产自波斯(现今伊朗)那一带,公元前二世纪的时候开始传入我国。石榴与我国自古的服饰文化就有着很大的联系,这也许是因为有人说过石榴花很像古时舞女的裙裾有关。古代妇女着裙十分钟爱如石榴般红色,而当时就是利用从石榴花中提取的颜色作为染剂,用于染红裙上,因此人们也将红裙称为“石榴裙”。

石榴裙在唐时已经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饰,在唐代,年轻女子极为青睐石榴裙。裙子颜色如石榴之红,不染其它颜色,穿着石榴裙的女仔显得格外美丽迷人,充满魅力。石榴裙一直至明清,仍然受到女性的欢迎。在《红楼梦》里就有大段的描写。

半身石榴裙已经占据夏天半边天啦,波点唯美感的裙子,营造出特别引人注目的夸张style,选择搭配冷色调的上衣,没有过分的装饰,重叠纱裙与牛仔裤结合,让人看得你与众不同的亮点,凸显芳华自敛效果。

文艺女最爱混合风啦,条纹上衣与文艺石榴裙撞上,瞬间变换出独特的时尚风,夸张的项链。玩趣的墨镜、独特的手拿包、细高跟鞋集合,这不正是时尚女王该有的打扮么?

石榴裙就能穿出属于你的独特味道,换上石榴裙开启你的盛夏时尚风潮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