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韩范儿养成记——连衣裙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4-5-22 17:03:01 | 栏目:时尚衣着

如今韩国的潮流在中国越来越常见,穿衣风格上也颇受女性喜爱,在诸多韩范儿品牌的衣柜中,学会搭配,成为韩剧女主角就不再是梦喽~

01 后背夸张的裸露设计和俏美可人的荷叶边结合在一起,不是设计师疯了,也不是你看错了,而是它映衬了新时代女性对性感和不羁的要求,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让东方名媛风显得更加大胆,更加吸睛。

$猜你喜欢:38167759950$

02 于此款连衣裙中,修身显瘦的高腰廓形拼接性感小女人的鱼尾裙摆,也是韩潮中最常见的穿衣模式,立体的黑色花朵做点缀,潮流之中立显公主范儿。

$猜你喜欢:38237387827$

03 韩范儿大胆而个性,正如这团团紧凑的花朵般,烙印在修身的连衣裙上,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呼之欲出。

$猜你喜欢:18311714903$

04 西装+连衣裙的穿搭方式,是名媛淑女的最爱。清新的白绿结合,仿佛正传递着“我很时髦,却不落俗”的讯息。

$猜你喜欢:37597030342$

05 高腰塑型又拢胸的背带裙总是纯色雪纺衫的最爱,整体搭配起来很显女性性感的身材曲线。

$猜你喜欢:38922919959$

时尚潮流面前,任选以上一款搭配都能圆了你韩剧女主角的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