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更潮单品穿搭时尚小tips,爱靓网精彩讲解

编辑:失忆公主 | 更新时间:2013-10-25 10:40:22 | 栏目:服装搭配
在本期的公主小编服饰特辑里面,亲将会看看那些定格时尚的单品,还有时尚小tips。一起看看。

夹克外套潮流而个性张扬,遇到了可爱甜美的流苏靴,Hold得住的时尚感,更潮流

一件简简单单的短外套,心机的配件有:单肩包包和项链。与之协调,弹奏出彩的装配。

one-tone穿法:全身上上下下以同一色系为主。酒红色的复古格纹套装,与同色的唇彩大放异彩。

针织衫虽好看但是很多菇凉们都会担心会膨胀。那么利用小配件的来转移女尴尬,再好不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