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示范耳饰与发型的巧搭配

编辑:娟娟之美 | 更新时间:2009-11-4 19:47:51 | 栏目:时尚配饰

  耳饰要根据发型来搭配,这样才能更加的凸显自己的魅力。很多女明星都是这方面的行家。她们总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通过小小的耳饰来更加的彰显自己的魅力。

1.精神很大条的Kelly将完美长发服帖的盘起后顿时秀气了许多,不过如果没有造型夸张的耳环点缀一定会黯然不少。夏日里将你的长发盘起总不会出错,但如果要搭配正装出现的时候,造型耳环必不可少!

  

2.:“人鱼小姐”张瑞希给大家的印象总是温婉可人,优雅的韩式盘发不但清爽,并且可以随意搭配正装亦或礼服,只需搭配长款耳环,即可柔和脸型、修饰颈部线条、同时让气质瞬间升级。

3.大陶虹的这个造型对她而言多少有些风尘,不过将发梢抓起定型的好办法很值得短发MM们尝试,只要搭配可爱的耳环,亦或夸张的太阳镜和发带就可以甜美亮相盛夏的沙滩了。

4.宋慧乔自然纯净的面容只要稍加修饰就很完美,但经典的盘发造型多少有些扮可爱的嫌疑,这张长发造型则很好的烘托出她内在的气质,搭配长款民族风耳环,她默默的告诉你这个女孩长大了。

5.陈好的卷发造型俨然是个当代版“万人迷”,不过卷发太过普及,想要出彩当然又要耳饰出马,大胆的尝试超大造型耳环,完美多情的熟女造型新鲜出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