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 2011年新款明星婚纱欣赏

编辑:Ferrari | 更新时间:2008-6-29 15:11:32 | 栏目:时尚衣着
 都说新娘子是最漂亮的,穿着洁白无暇的婚纱,挽着最心爱的人步入结婚殿堂,那一刻迸发出来的幸福无人能及。体坛明星有不少值得纪念的婚礼,或高调,或奢华,那么就从中看看那些美丽的明星新娘是怎样演绎唯美婚纱秀的吧。

明星奢华婚纱几多金

  唯美婚纱秀之伊娃

  婚纱款式:吊带绸缎

  适合新娘类型:简单大方型

  价格:6万美元

  在王室举行婚礼专用的圣日尔韦·圣普罗泰教堂当中,这位绝望主妇再披嫁衣,不同的是这一次,她过上了不绝望的生活。   

  伊娃这身婚纱穿在身上极其惊艳,绝望主妇妩媚与妖娆的感觉绝对不像30多岁的人,她的活泼与兴奋的感觉溢于言表。这身婚纱洁白无比,预示着她与帕克的爱情虽然跨越了年龄的界限,但却仍然纯洁。

  出自著名婚纱设计大师莫尼克胡伊勒尔之手的礼服,面料考究,价格不菲。婚纱非常修身,显得伊娃仅有155公分的身材格外修长苗条。细细的吊带非常好地修饰了伊娃略有点宽的肩部。而这件婚纱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极其简洁,没有一丝褶皱,看似平淡无奇却无比精致。

  头上那顶大大的头纱要好几个伴娘才能一起撑起来,这让这场婚礼看起来异常圣洁隆重,而这场精心策划花费500万美元之巨的婚礼也是物超所值,因为伊娃绝对是婚礼上最亮的一颗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