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面膜跟普通面膜的区别 什么牌子的医用面膜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2 15:00:50 | 栏目:面膜

相信大家经常都能看到许多微商或淘宝上在售卖医用面膜,这种面膜感觉也特别的火爆很多人都在用。那么,医用面膜跟普通面膜的区别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医用面膜跟普通面膜的区别

医用面膜是医用的,可以作为普通面膜使用,比普通面膜的功效更出色,成分更加天然。但是,普通面膜就是普通面膜,是不能作为医用面膜使用的。医用面膜就是按照医疗器械标准生产的产品,和普通的护肤面膜相比,医用面膜更加温和。并且,医用面膜的设计初衷就是针对容易过敏的皮肤,所以其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激素,对皮肤也有很安全的治疗作用。

医用面膜的医用价值是很高的,能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普通面膜的功效和医用面膜相比则有比较大的差距,不过,医用面膜再好,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好的面膜不一定就适合自己的皮肤使用哦!

什么牌子的医用面膜好

1.敷尔佳

敷尔佳是医用级别的面膜,并且最先火起来的医用面膜也是这个牌子,现在各大整形医院都有在售,这个牌子的医用面膜特别安全哦。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无论你是长痘痘,闭口还是想要去除痘印和改善激素脸,都可以用敷尔佳医用面膜。并且,这个牌子的医用面膜综合性很好,补水能力强,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修复能力也很不错。

2.可复美

可复美医用面膜适合痘痘肌使用,消炎和修复效果都非常好,同时也是医美界地位很高的无菌面膜,推荐使用哦!可复美医用面膜适合多种肤质使用,主要成分是类人胶原蛋白,用完后会感觉皮肤明显变水润不少哦!

3.创福康

创福康医用面膜也是非常有名的,适合轻中度炎症痤疮的朋友,脸上如果有痘痘疤痕或色素沉着,有红血丝,或是刚做完针清有创口的皮肤,都可以使用哦!创福康面膜有着很好的修复和消炎作用,皮肤不好的朋友们可以使用。

4.芙清

芙清医用面膜是炎症型痘痘肌肤非常适合使用的,如果你的皮肤很容易长痘,那么一定要使用这个牌子的医用面膜哦。芙清医用面膜能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防止皮肤进一步细菌感染,尤其是爆痘的时候最适合使用了。

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