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身体乳美白补水效果好 口碑好的美白体乳推荐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8-6 9:26:15 | 栏目:全身美白

我们日常会精心呵护脸部肌肤,是不是忽略了同样娇贵的身体肌肤。现在很多女孩子开始重视身体肌肤的保养,美白体乳也非常受欢迎。美白体乳哪个好,哪款身体乳美白补水效果好?本文推荐几款口碑超赞的美白体乳,看看有没有你用过的。

美白体乳推荐一:兰油OLAY 烟酰胺精华润肤美白身体乳 莹亮修护 400ml

参考价:99 RMB

在夏日除了精致的妆容,还需要美腿和美肌,这款兰油OLAY 烟酰胺精华润肤美白身体乳,专门为身体肌肤进行光感修护,明星烟酰胺精华+VE+B5+VC,层层水润步步提亮,可以有效提亮身体肌肤,抹完快速吸收,清香优雅,是某网购平台深受欢迎的美白体乳。

美白体乳推荐二:透真烟酰胺亮肤身体乳320g

参考价:72 RMB

 

这款美白体乳含5%荷兰进口烟酰胺,不仅提亮肤色,还能改善鸡皮肌肤更加丝滑触感。不是所有的美白体乳都含有5%浓度和99.8%纯度的烟酰胺,一抹肌肤发光。区别那些粘稠的身体乳,这款透真美白体乳非常清爽好吸收,淡淡清香不刺鼻,夏日出汗也有香味。

美白体乳推荐三:班牙进口 sesderma 焕白身体乳400ml 

参考价:189 RMB

真正的焕白不止看脸,全身肌肤都要白皙透亮。这款班牙进口sesderma焕白身体乳,提亮肤色清爽补水,含传明酸、烟酰胺和神经酰胺,焕白肌肤维持角质层水分平衡。肌肤清洁后,取适量身体乳顺着皮肤纹理涂抹全身,并且圆圈方式按摩至肌肤完全吸收。

美白体乳推荐四:妮维雅(NIVEA)温润透白润肤乳液400ml

参考价:49.9 RMB

妮维雅(NIVEA)温润透白润肤乳液,含60倍天然维他命C提亮肤色焕白肌肤,添加深层美白精华,改善暗沉,最重要的价格非常亲民,效果还棒棒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全身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