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长闭口粉刺?该如何解决呢?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9 9:36:59 | 栏目:肌肤修复

闭口粉刺这种常见的皮肤问题,你知道为什么会生长吗?如何解决这些闭口粉刺呢?往下看你就知道~

为什么会长闭口粉刺?

一般我们把粉刺分为两种,一种是开口粉刺,另一种是闭口粉刺,而造成开口粉刺的原因是日常清洁不到位所导致;而闭口粉刺则相对来说比较严重一些,如果你发现它出现了,那说明你的肌肤角质层有着不健康的表现,很有可能是因为肌肤油腻造成毛孔堵塞造成的,这样就形成了闭口粉刺

那么,针对这些闭口粉刺,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它呢?

1、首先,我们还是得从洗脸下手,可以使用温水打湿毛巾后热敷3分钟,接着取下来,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对肌肤进行第一步的清洁,如果你是敏感性或者干性的肌肤一定要选择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等到做好了肌肤新陈代谢的处理步骤之后,接着下一步。

2、然后使用洗面奶轻轻揉搓脸部,按摩2-3分钟即可,这样做是为了我们的肌肤达到去除毛孔中的脏东西,达到干净清洁的作用,记得,建议还是使用温水,毕竟闭口粉刺都是因为肌肤积累过多的油分所生长的,所以冷水清洁力度是不够强的。

3、我们洗完脸之后,下一步就到了收敛毛孔,那么我们要使用面膜,进行脸部肌肤的一个补水工作,让皮肤更好地吸收水份,静躺着,脸朝上,这样的作用是为了更好地让肌肤吸收面膜精华

4、最后,清洗干净面膜的残留精华之后,涂上一层保湿补水的乳液,如果皮肤实在太干,可以换成面霜,但是不建议涂抹太厚,这样会阻碍肌肤毛孔呼吸。

注意:在处理闭口粉刺的时候,别急性子一下子想要毛孔有着极好的收敛效果,我们首先得先做好清洁补水的工作,把这一步做好了,毛孔自然会恢复正常哦;而且还要做好肌肤的控油工作,哪些部位是比较爱冒油的,可以选择控油的产品,毕竟,过多的油分是会堵塞毛孔的;尤其是小编不建议使用撕拉型的产品,虽然这类产品去除黑头粉刺都很干净,但都是暂时性的,对肌肤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卸妆的时候记得需要把残留的化妆品清洗干净;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肌肤修复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