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乳的挑选以及使用要点,不懂的来学习一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7 16:21:39 | 栏目:护肤品

你正在使用的水乳有选择正确了吗?真正地适合自己的肌肤吗?你会使用它吗?多少使用量才是正确的呢?我们往下了解吧~

1、水乳的挑选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水乳呢?首先我们还是可以从自身的肤质类型来选择,皮肤的类型分为干燥肌肤、油性肌肤、敏感性肌肤。

干燥肌肤:一般干燥肌肤表面看起来干燥起皮,脸部活动的时候还感觉脸部紧绷,这类肌肤比较适合挑选一些比较有滋润补水型的水乳,做好持久的清爽保湿工作,稳定肌肤保湿状态,用完水乳产品后可以使用面霜做深沉保湿,但还是需要视肌肤情况而定。

油性肌肤:油性肌肤用肉眼观察脸部肌肤表面呈现泛油光的现象,而且出现大量皮脂分泌会比较容易产生痘痘,这类肌肤适合使用质地比较轻薄清爽型的水乳,而且油性肌肤的妹子更需要注重分区护肤哦,乳液和面霜不需要同时使用,选一即可。

敏感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护肤化妆都需要特别小心,它比较容易泛红,而且与不适合的护肤品接触后很容易产生刺痛感,选择简单无刺激的水乳比较适合,特别是要看清楚成分,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香精等成分的产品,一切以温和型水乳为准。

2、使用水乳的方法

水乳在护肤当中起着保湿补水的作用,那么水乳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记住:化妆水在前,水乳在后,一般我们日常清洁脸部都是先洁面之后,再使用化妆水,最后用水乳锁住肌肤水分,不被轻易流失~又可以中间插入精华涂抹,护肤效果更好一点哦~

3、水乳的使用量

其实水乳的使用量其实没有一定硬性的要求,一般的话取适量的水乳,也就是大概一个一角硬币大小的量往脸上涂一层薄薄的就可以了,再使用指腹的力量向外推开并且按摩,如果觉得肌肤的状态比较差的话,皮肤又很干燥的话,可以适当地增大使用量,但是一定需要搭配按摩哦,这样才有助于肌肤吸收营养成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