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细软怎么办?这六个方法能改善头发细软的问题!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30 16:35:02 | 栏目:头发问题

很多人都有这种“头发细软,造型遭殃”的困扰,而且细软的发质一般都很难打理,到底头发细软的发质有什么办法改善吗?往下看看这6点。

1、勤梳头

头发细软的你,最简单的日常方法就是通过勤梳头的方法来促进头部头皮血液循环,小编建议头发细软者使用木质梳子对头皮进行梳理按摩,往往这些看似不起作用的行为,却能对头皮细胞有着增强活力的作用,从而使得头发可以快速生长!

2、避免频繁烫发、染发、拉发

虽然人们常说:“发型”是人的第二张脸,的确有这么一回事,好看的发型能够提升你的颜值,但是经常烫发染发、拉发来提升自身颜值的付出真的没那么必要,久而久之,头发从细软的基础上迈向更严重的一步,比如断发、开叉、脱发,可以美发,但是要适当减伤次数。

3、洗发

细软头发在洗头发的过程中也要有讲究,首先细软头发适合每天清洗一次,且使用的洗发水可以选择含有无硅油的洗发水,往往相反的洗发水一般都有柔顺的功效,会令头发更加油腻,很明显细软发质的头发就不适合,切忌使用带有焗油型的洗发水。

4、吹头发

别小看吹头发能把细软发质的头发怎么样呢?其实吹头发也是一门该掌握的技术,为什么细软发质的头发在发廊洗完之后,蓬松感十分强烈呢,这就是与吹头发技术有关了,我们可以用五指伸进头发中吹发根,更有利于打造蓬松感的发型,就不要从上到下的方向压着头皮吹啦,这样显得头发更贴头皮哦!

5、改善饮食

有些细软发质的头发,还有可能是体内缺乏某些营养呢,不妨多补充一些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蛋白质和铁元素的食物,蔬菜水果也可以适当补充,特别是蔬菜中含有纤维质,这是很利于头发增加生长的,也能缓解你由于头发细软常常出现脱发的问题!

6、按摩、睡眠

另外,对头皮每天进行按摩也是很有必要的,建议每天洗头中或者洗头后进行头部按摩,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接着睡眠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质量,为了内分泌达到平衡的状态,每天保持8小时的休息时间相当重要,内分泌情况一旦波动,细软发质的问题也难以缓解!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ci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