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护肤指南,敏感肌肤的女生值得看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27 16:02:07 | 栏目:皮肤问题

敏感肌肤的群体都感觉太烦恼了,在护肤方面谨慎谨慎再谨慎,所以,敏感肌肤需要注意什么呢?往下看看这篇护肤指南!

1、敏感肌肤和过敏是否一样?

首先说明,敏感肌肤与过敏是不一样的,敏感肌肤可以说是原本就是天生的肌肤,一般表现为出现红血丝,不注意防晒的时候,会出现刺痛感,而过敏是由于外界环境因素的影响,或者是与自己比较敏感的物质接触所发生的,所以敏感并非与过敏一样。

2、敏感肌肤适合或不适合使用含有什么成分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一定要注意选择的护肤品,有哪些成分的护肤品是一定要避忌的呢?首先含有谷氨酸、水杨酸、酒精、防腐剂成分的护肤品,敏感肌肤是慎用的,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氨基酸、甘草、透明质酸、脂肪酸的成分的护肤品,可能是敏感肌肤的救星哦!

3、敏感肌肤需要注意什么?

1、温水:敏感肌肤洗脸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不能直接使用冷水或者热水,可别懒了,敏感肌肤洗脸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温水,每天清洗2-3次。

2、护肤品:敏感肌肤最忌频繁更换使用护肤品,由于敏感肌肤比较脆弱,频繁更换护肤品会使得肌肤问题更严重,使用任何新产品的时候,可以进行对产品测试,看看是否适合自己的肌肤再使用。

3、去角质:敏感肌肤与其它肌肤不一样,千万不要频繁去角质,原本敏感肌肤都是角质层比较薄的,频繁去角质小心导致你的脸部肌肤烂了~

4、温和型产品:选择则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有些护肤品含有酒精、果酸等不适合敏感肌肤的成分,会造成加重肌肤问题!

5、防晒工作:无论你是什么肤质的类型,都要细心做好防晒工作,不然在强烈紫外线的伤害下,敏感肌肤敏感的问题会更严重!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皮肤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