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护肤水的作用 这些你知道多少?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9 15:51:59 | 栏目:护肤品

爽肤水精华水、收敛水、紧肤水、柔肤水、美容水......这些都是日常护理肌肤必不可少的护肤水,但是你都对它有着很好的了解吗?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你知道吗?不知道的往下看看吧!

1、爽肤水

爽肤水能够快速供给肌肤水分,缓解干燥现象的一种护肤产品,也是健康肌肤的必备产品,不仅能够再次对肌肤进行有效的清洁,而且还能平衡肌肤的酸碱程度,很好地调理肌肤角质层,爽肤水是在洗脸后使用,正确应该是在洗脸水分还没有蒸发的时候使用,能够让肌肤更好吸收以致肌肤滋润。

2、精华水

精华水对肌肤有着修护的作用,由于精华水中含有高浓度的精华成分,所以对肌肤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更加容易能够被肌肤吸收 , 另外,精华水还能够对肌肤进行清洁以及保湿功效,所以,它既包含着化妆水有的功效也包括着精华液的功能哦!

3、收敛水

收敛水护肤品的主要功效是收敛毛孔,一般的收敛水都含有酒精成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它含酒精成分的量,减少对肌肤的刺激伤害,另外,收敛水对肌肤表层的油脂分泌有着调节的作用,能够对肌肤做到有效控油以及保湿作用。

4、紧肤水

紧肤水护肤品,大多数油皮肌肤的人群都在使用,它专门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肌肤进行有效调理,起到收缩毛孔,软化角质,紧致肌肤的作用,但是,使用紧肤水护肤品的时候不需要过于频繁,毕竟含酒精成分的紧肤水难免对肌肤有着刺激性作用。

5、柔肤水

对于干性肌肤来说,柔肤水是很适合干皮肌肤类型的,但是,选择柔肤水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美容成分,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效果的柔肤水,一般柔肤水它的质地都是相对较温和的,能够缓解干性肌肤的缺水状况,软化角质,补充水分,还原水润肌肤。

6、美容水

美容水,可以说是精华素的进一步升级,美容水主要是对肌肤后期的保养,质地犹如精华般那样,调理与修护功效兼得,它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美容护肤效果,有着轻微粘稠的质地,但是使用起来很舒适,能够使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