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干燥必备的身体乳,这6款都很好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5 10:45:54 | 栏目:护肤品

冬季这么干燥的天气,造成肌肤严重缺水,时不时就看到肌肤脱皮的现象,必备的身体乳真的不可以少,小编力推以下6款哟~

凡士林粉嫩透白润肤乳

凡士林这个牌子大家都比较熟悉啦,这款凡士林粉嫩透白润肤乳真心好用,它是乳白色的质地,带着淡淡的清香香味,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对肌肤有重点修护的作用,如果你的肌肤粗糙,没有色泽,可以选择它哦,轻松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的肌肤更加光滑细嫩!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润肤露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润肤露对肌肤有着深层滋养、快速吸收、持久锁水的功效,即使是敏感的肌肤都可以使用,容易被肌肤吸收,是因为它本身含有植物脂肪的成分,闻起来是那种蜂蜜以及甜扁桃油的味道,简直就是滋养修复肌肤的实力派!力推!

森田身体乳全净白保湿活肤乳液

 

来自台湾的森田身体乳全净白保湿活肤乳液,其中含有一种传明酸的护肤成分,有效地帮助你的肌肤提亮肤色,缓解皮肤粗糙、黯淡无光的问题,而且价格便宜,性价比还算是很高的啦,滋润不油腻的质地,另外,它还有美白的功效哦,想要温和亮肤,它绝对不错!

AmLactin保湿修复乳酸果酸身体乳

冬季皮肤变得更加干燥,推荐使用这款AmLactin保湿修复乳酸果酸身体乳,针对肌肤干燥有着极好的滋润作用,深沉保湿让干燥的肌肤再生,而且没有任何香精成分,自然味道,也不会觉得有油腻感,如果你的肌肤是脱皮鳞片的类型,建议使用这款哦!

妮维雅德国进口蓝罐润肤霜

妮维雅德国进口蓝罐润肤霜,是德国生产的一个牌子,专门针对肌肤缺水、肌肤松弛、角质死皮等肌肤问题,质地是比较稀薄的,具有羊毛脂醇、甘油等温和的配方,令肌肤更加容易被吸收,让肌肤持久补水,改善肌肤的粗糙问题,推荐冬季使用!

宝拉珍选水杨酸身体乳

很舒服很温和的一款身体乳,如果你身体是比较干燥的,可以选择这款宝拉珍选水杨酸身体乳,而且还具有去鸡皮的功效,对于疏通毛孔还有一定的作用,而且涂抹上身还不会有那种油腻感,保湿效果相当不错,这是小编强烈推荐的一款适合干燥皮肤的身体乳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