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洗面奶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6 15:31:31 | 栏目:洗面奶

今天给各位男士们推荐一些好用的男士洗面奶牌子,赶紧过来参考下吧。

01.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洁面

很多男士的肌肤都比较爱出油,那么不妨选择这款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洁面,它就是专门针对男士的油性肌肤所研制出来的,里面添加有氨基酸的成分跟一些皂基配方,能保证有效的清洁肌肤之后,还能维护肌肤油脂的平衡,让你不会因为在清洁的时候造成肌肤脱脂的情况,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不紧绷,是国货男士洗面奶中的黑马。

02.碧欧泉男士洗面奶

适合男士专用的洗面奶品牌不是很多,其中碧欧泉就是一个,碧欧泉很多产品都是男士护肤的专属产品,这款碧欧泉洗面奶里面添加有蒙脱土、高岭土、硅酸铝镁等的成分,上脸清洗之后能吸附脸部上多余的垃圾跟油脂,对改善男士粗糙暗沉的肌肤有很好的作用。

03.科颜氏男士活力洁面啫喱

科颜氏男士活力洁面啫喱可以说是男士洗面奶中一款比较高端的产品了,虽然它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它的效果真的好,啫喱的质地,清洗的过程中泡沫丰富的同时还具有着强大的清洁力度,能让后续的肌肤保养吸收得更加好。

04.UNO男士洗面奶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男士专用洗面奶,同一个系列有好几款颜色供你选择呢,白色的是温和的清洁效果,黑色的包装由于添加有活性炭成分所以能吸附肌肤中多余的油脂成分,而蓝色包装的不仅能起到清洁的作用还能去除面部上多余的角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对应的效果。

05.朗仕男士洗面奶

朗仕男士洗面奶是首个男士专属的护肤品牌,同时的它还是雅诗兰黛旗下的,朗仕男士这款洗面奶里面有一些细小的磨砂小颗粒,可以深层清洁肌肤之外,还能温和的去角质,由于里面还添加有一些维他命的营养成分,所以还能起到一定的养肤效果。

06.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

说到男士洗面奶,欧莱雅家的这款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相信肯定有很多男士都用过吧,尤其是对于一些爱出油还长痘的男士来说,坚持使用它还能得到一定的改善呢,因此在网上的好评度真的非常高。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男士洗面奶的一些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