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护肤彩妆品的优劣?快来跟小编一起学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6 15:08:48 | 栏目:护肤品

女生天生爱美,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已经占了化妆台的四分之三,但是你真的会分辨护肤彩妆品的优劣吗?还没学会的,这份知识你该好好学习一下哦!

⒈爽肤水

怎么分辨出爽肤水是否优质品还是劣质品呢?接下来我们可以用鼻子闻、用手摇的方法,首先当爽肤水的瓶子是透明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手摇瓶子,如果发现爽肤水中冒出的泡泡比较少,说明它其中含有的营养也是相对少的,泡泡多的话刺激性会比较大,泡泡细腻丰富的话,这样的产品是值得购买的;瓶子不是透明的时候,可以用鼻子闻,闻起来有酒精味或者不清爽的感觉,不建议购买!

⒉乳液

有些乳液闻起来的味道真的很重,这种谨慎买,一般质量好的乳液闻起来是没有那种浓重的香喷喷的味道的,特别是,把乳液挤出放进水中,如果用肉眼看,你发现乳液是浮在水面的,这种乳液产品是会造成肌肤伤害的,而且还会堵塞毛孔哦~

⒊精华

精华护肤品,可以在测试的情况下,可以用吸管滴一滴放在化妆棉或者纸巾上,用肉眼发现,滴下去的瞬间向下渗透的话,这样的精华质量是好的,而且它的渗透力强,容易被肌肤吸收,否则,乳液只是停留在化妆棉表面的,就说明不好被肌肤吸收哦!

⒋洗面奶

洗面奶人手必备系列,这些简单的分辨优劣方法必须学会,第一,它闻起来没有刺激性的味道,伴随一种淡淡的香味;第二,挤出一点放在手背,你发现它是呈水溶状的;第三,可以使用测试的方式,把它放在PH纸上,看看酸碱度是多少,也可以用明火烧,溅油现象的都是不好的哦,以上几种简单的检验方法一定学会哦!

⒌膏霜

首先打开膏霜的盖子,用肉眼看,最上面的一层如果是很平整光滑细致质地的,看起来比较光洁均匀的,这种是比较好的,如果是表层有大小不一的气孔的,这种谨慎购买,也可以使用明火燃烧,当火燃灭了之后,有黑色残渣不要购买,或者是在燃烧的过程中出现溅油的状态也不要购买哦!

⒍粉底

日常化妆必不可少的粉底,你知道你用的那款粉底是优品还是劣品吗?接下来看看这些分辨方法:可以挤出一点放在水中,如果发现它是粘在杯子内壁、浮在水面、沉在杯底这些情况,就不要选择购买了哦,要不是动物油含量多,就是含有轻质油多,而且还有铅这种重金属。

⒎卸妆乳

卸妆乳第一个就是看它的细腻感,如果看到卸妆乳有结块的现象,一般都是质量不好,或者是已经过期的,禁止使用啦,另外,卸妆乳与彩妆产品不容易混合在一起,可以在彩妆上尝试用卸妆棉擦掉,看看卸妆的效果如何哦~

⒏彩妆

有些人使用彩妆是很容易导致过敏的,这时候可以先从耳根或者手背上试用,发现肌肤反应没有异常再继续使用,因为这是身体敏感部位,或者可以使用银制品在彩妆上来回摩擦,没有发现银制品上带有黑色或者浅黑色变色的现象,就可以放心使用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