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的护肤重点与护肤误区 这些内容很实用值得一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5 14:51:43 | 栏目:日常护肤

你现在几岁了?你知道你身处的这个年龄段的护肤重点吗?该注意哪些护肤环节呢?又有什么护肤误区呢?往下看看~

不同年龄段的护肤重点:

★25岁以下护肤重点

25岁以下的女生,这个年龄段的肤质是比较完整且细嫩的,而且这个年龄段的肌肤油脂分泌相对比较旺盛,所以首先比较注重脸部的卫生清洁,适当使用一些润肤露或者防晒霜就可以了,不需要给予肌肤充分的营养,首先还是要把清洁做好!比如控油、滋润的产品。

★25-40岁护肤重点

25-40岁的女人,皮肤是最容易缺水的,而且会出现黑色素,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人一定要定期做好脸部清洁工作,特别重点的一点就是,防晒工作必不可少,避免紫外线的危害,另外,还需要保持更好的睡眠状态,预防提前衰老!

★40岁以上护肤重点

40岁以上的女人,这个年龄段的时候女人的肌肤开始出现松弛又伴随着皱纹,而且肌肤的新陈代谢功能相对比较缓慢,干燥的情况是少不了的,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更需要注重给肌肤保湿补水,适当地使用一些抗衰老的面霜,使得肌肤增加皮肤的弹性。

护肤误区:

●护肤品习惯放在冰箱

你身边有没有闺蜜或者朋友建议你,护肤品就应该放冰箱呢?她们还说放冰箱第一个好处就是能够延长它的保鲜,而且补水效果会好一倍呢,其实,真实的结果恰好是相反的,5度-25度这个温度之间是护肤品最佳的保存温度,反而放进冰箱之后,护肤品会产生一个酯化现象,效果自然会下降啦~

●面膜敷太久

有时候敷面膜的最佳时间过了,但是面膜上还有很多精华,所以舍不得把它扔掉觉得浪费,那就继续敷,时间长了,反而肌肤没有好好地吸收着面膜上的营养,反而让原本面膜上的精华白白地蒸发掉,而且还会连肌肤上的水分一起带走,所以,最佳敷面膜的时长最好保持在15-20分钟以内哦!

●有斑就经常使用淡斑产品

为了美,不容忍看到自己的脸部有那么多斑,于是,各种淡斑产品每天都在使用起来,说不定有一天真的淡去了呢?其实使用淡斑产品的你们,有没有了解过淡斑产品的成分中一般都有着去角质成分的呢?每天长期使用淡斑产品,很容易让肌肤变得角质层变薄,然后还会使得肌肤敏感哦!

●防晒霜不用卸妆

防晒霜有着防辐射,防污染的作用,但是有些女孩子就是很懒,午睡或者有时候就懒得卸妆,其实只要用过防晒霜一定时段的,都与空气污染有所接触,而且长时间呆在户外,有一定的细菌,我们要养成即使只是涂抹防晒霜,都要用温和的卸妆产品卸妆哦!

●出门前几分钟涂抹防晒即刻出门

出门比较着急,总是在出门前的10几分钟快速涂抹防晒霜,其实涂抹防晒霜之后,它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防晒的作用,最好是在出门前的30分钟涂抹防晒霜,因为它需要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薄膜之后,才可以发挥它防晒的作用哦,你学会了吗?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